2013年03月05日 天能动力获评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

近日,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天能动力等168家企业为2012年“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

作为全国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供应商天能动力,是国家蓄电池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一直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化起草和制定。近年来,天能在努力做好企业标准化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相关国家标准及地方标准的起草、编制工作,先后参加了40余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对引导国内电动车用蓄电池产业的创新发展和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充分发挥了龙头企业的主导作用。

据悉,“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评选开始于2008年,旨在引导企业建立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标准的机制,提高企业标准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标准化话语权,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

获表彰后,天能动力负责人表示,天能将再接再厉,加大标准创新投入,完善标准创新机制,进一步提升标准创新能力,创新驱动发展,为企业和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