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 2013 Tianneng’s New Nano Rare Earth Battery Project Honored with the First Prize of Huzhou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rogress Award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湖州市召開全市工業經濟和科技創新工作會議,對2012年度全市科技創新工作和優秀企業進行了隆重表彰。天能動力新型納米稀土電池產業化專案喜獲科技進步一等獎等多項榮譽。

近年來,蓄電池行業從快速增長過渡到了理性發展時期,行業迎來了大盤點和轉型期,行業差異化和高端化產品的發展呈現出良好的態勢,電池產品的創新和技術的開發越來越受到整個行業矚目,消費群體的需求向多樣化轉變。

天能動力抓住這一發展機遇,大力研發新能源科技產品,依託天能國家級博士後工作站、院士專家工作站,站在行業技術發展前沿,堅持科技創新,在蓄電池新技術研發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成果豐碩。天能自主研發的稀土矽膠電池,採用最新的設計、全新的配方,在電動車、航太通信、太陽能風能發電等領域得到廣泛應用,受到各方面消費者和用戶的好評。

目前,天能新型納米稀土電池成功得到開發,並開始規模化生產。天能動力新型納米稀土電池產業化專案被湖州市委市政府評定科技進步一等獎,既是對天能動力科技創新的充分肯定,也是給蓄電池行業發展提振信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