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2月15日 天能新型纳米稀土电池产业化专案荣获湖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近日,湖州市召开全市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对2012年度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和优秀企业进行了隆重表彰。天能动力新型纳米稀土电池产业化项目喜获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近年来,蓄电池行业从快速增长过渡到了理性发展时期,行业迎来了大盘点和转型期,行业差异化和高端化产品的发展呈现出良好的态势,电池产品的创新和技术的开发越来越受到整个行业瞩目,消费群体的需求向多样化转变。

天能动力抓住这一发展机遇,大力研发新能源科技产品,依托天能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站在行业技术发展前沿,坚持科技创新,在蓄电池新技术研发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成果丰硕。天能自主研发的稀土硅胶电池,采用最新的设计、全新的配方,在电动车、航天通信、太阳能风能发电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受到各方面消费者和用户的好评。

目前,天能新型纳米稀土电池成功得到开发,并开始规模化生产。天能动力新型纳米稀土电池产业化项目被湖州市委市政府评定科技进步一等奖,既是对天能动力科技创新的充分肯定,也是给蓄电池行业发展提振信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