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 2013 Tianneng Power is Ranked among the 2012 Global New Energy Top 500 Enterprises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榜單如期發佈。天能動力排名第37位,比2011年前進10位,這既是對天能動力儲能電池領頭羊地位的認同,也是對天能為中國新能源事業作出重要貢獻的充分肯定。

由中國能源經濟研究院發佈的“2012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排行榜,採用國際通行方式,以2011年度企業營業收入為依據,經過評審的嚴格審核,最終確定新能源企業名次的排定。本排行榜將作為國家能源局“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研究課題成果之一。據有關專家介紹,今年“全球新能源企業500強”排行榜更具代表性,更客觀地反映了全球新能源行業及企業的發展狀況。

與2011年相比,全球新能源企業今年榜單發生了不小的變化。令人驚喜的是,以天能動力為代表的新能源企業通過出色的經營和管理,抓住行業整合的機會,以更先進的技術和更優質的產品佔領市場,迅速提升了企業的業績,客觀地展示新能源產業發展的最新格局,更好地發揮產業發展“風向標”的特殊功能。

作為全國最早進入新能源太陽能風能儲能電池領域的天能動力,長期以來堅持把培育壯大戰略性新興產業作為轉型發展的重要方向,以技術創新為抓手,加大新能源儲能電池研發力度,其產品各項技術指標遠遠領先行業同類產品,廣泛受到國內外太陽能風能發電工程、廠家和商家的關注,給新能源行業發展提振了信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