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11日 天能动力位列2012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近日,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如期发布。天能动力排名第37位,比2011年前进10位,这既是对天能动力储能电池领头羊地位的认同,也是对天能为中国新能源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充分肯定。

由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发布的“2012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排行榜,采用国际通行方式,以2011年度企业营业收入为依据,经过评审的严格审核,最终确定新能源企业名次的排定。本排行榜将作为国家能源局“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研究课题成果之一。据有关专家介绍,今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排行榜更具代表性,更客观地反映了全球新能源行业及企业的发展状况。

与2011年相比,全球新能源企业今年榜单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令人惊喜的是,以天能动力为代表的新能源企业通过出色的经营和管理,抓住行业整合的机会,以更先进的技术和更优质的产品占领市场,迅速提升了企业的业绩,客观地展示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最新格局,更好地发挥产业发展“风向标”的特殊功能。

作为全国最早进入新能源太阳能风能储能电池领域的天能动力,长期以来坚持把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以技术创新为抓手,加大新能源储能电池研发力度,其产品各项技术指标远远领先行业同类产品,广泛受到国内外太阳能风能发电工程、厂家和商家的关注,给新能源行业发展提振了信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