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an 2013 Secretary of the Zhejiang Provincial Committee Xia Baolong Meets with Representatives of the Winning Companies Including Zhang Tianren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12月26日上午,2012中國民營企業峰會在浙江省人民大會堂舉行,浙江省委書記夏寶龍,省委副書記、代省長李強,省委常委、秘書長趙一德,副省長王建滿,省工商局長鄭宇民與來自省內外的2000餘名民營企業家代表齊聚一堂,以“凝聚力量實幹興邦拓展民企發展新空間”為主題,展開了一次關於民營企業生存發展問題的交流。

在此次峰會上,天能動力董事長兼總裁張天任同杭州娃哈哈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宗慶後、萬向集團董事局主席魯冠球、阿裏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正泰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南存輝、海亮集團董事長兼總裁馮亞麗等15位民營企業的老總作為浙江民企百強領頭企業代表受到表彰。今年是中國民企企業峰會10周年,和以往不同,這一次,他們不僅要作為浙江民企百強領頭企業代表接受表彰,還作為民營企業排頭兵,為浙江省40位創新創業和轉型升級的先進代表頒獎。

在表彰會上,浙江省委書記夏寶龍表示要治理好發展經濟中的“交通”問題,以後將加大政府改革力度。“民營企業對於我們浙江省太重要了,我們浙江經濟的發展,成也在民營企業,敗也在民營企業。”隨後,夏寶龍接見了張天任等獲獎代表,鼓勵所有的浙商堅持實體經濟不動搖。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