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1月01日 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接见张天任等获奖代表

12月26日上午,2012中国民营企业峰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省委副书记、代省长李强,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一德,副省长王建满,省工商局长郑宇民与来自省内外的200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以“凝聚力量实干兴邦拓展民企发展新空间”为主题,展开了一次关于民营企业生存发展问题的交流。

在此次峰会上,天能动力董事长兼总裁张天任同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万向集团董事局主席鲁冠球、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正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南存辉、海亮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冯亚丽等15位民营企业的老总作为浙江民企百强领头企业代表受到表彰。今年是中国民企企业峰会10周年,和以往不同,这一次,他们不仅要作为浙江民企百强领头企业代表接受表彰,还作为民营企业排头兵,为浙江省40位创新创业和转型升级的先进代表颁奖。

在表彰会上,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表示要治理好发展经济中的“交通”问题,以后将加大政府改革力度。“民营企业对于我们浙江省太重要了,我们浙江经济的发展,成也在民营企业,败也在民营企业。”随后,夏宝龙接见了张天任等获奖代表,鼓励所有的浙商坚持实体经济不动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