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 2012 Tianneng Power Has Been Designated as a "Model Innovative Enterprise of Zhejiang Provinc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獲悉,經浙江省科技廳、省發改委、省經信委、省財政廳、省質監局、省總工會等10部委的評估並聯合發文,天能動力喜獲“浙江省創新型示範企業”殊榮。

為貫徹落實“創業富民、創新強省”戰略,根據《關於進一步加強創新型企業建設若干意見的通知》和《浙江省創新型企業評價制度》的要求,浙江省科技廳、浙江省發改委等10個單位,對從2009年-2011年對試點期滿的創新型試點企業進行了評估,聯合發佈了包括天能動力在內的45家企業為浙江省創新型示範企業。

近年來,天能動力始終堅持以創新為抓手,積極開展多種形式的科技合作,充分利用內外部科技、技術、人才等資源,先後開發國家級重點新產品9項,承擔國家和省級重點計畫項目21項,參與國家和行業標準制定30余項,申請各類國家專利達330余項(已獲得授權專利近300項)。在狠抓技術研發的同時,天能深入開展人才戰略和培育企業的創新文化建設,不斷創新技術人才工作體制機制和良好的創新文化氛圍,為提升天能的核心競爭力、推動公司技術進步和經濟轉型提供了強有力的人才保證和智力支援。目前,公司已建有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省級企業研究院和院士工作站等創新平臺,擁有包括專家院士、博士、碩士等各類技術骨幹在內的研發團隊,為推動企業持續穩步發展創造了良好的基礎條件,充分顯示了天能在創新資源、創新投入、創新管理等方面的突出成效。

此次被列入為“浙江省創新型示範企業”, 標誌著天能動力自主創新能力得到了省科技廳等部委的充分肯定和認可,這將激勵天能進一步加大自主創新投入,不斷完善自主創新的機制體制,著力提高自主創新能力,為天能動力的可持續發展奠定堅實的技術基礎。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