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12 With China’s Most Comprehensive Capabilities in the Battery Industry, Tianneng Power Strengthens Its Advance to World-class Status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012年6月6日,由中國輕工業聯合會主辦的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發佈暨提升國際競爭力高峰論壇在京舉行。天能動力副總裁王志坤作為企業嘉賓應邀出席,並代表中國電池行業在高峰論壇即席發言,與央視著名財經評論員劉戈、五糧液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林女士、玖龍紙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茵女士、茅臺酒廠有限責任公司副總經理呂雲懷先生等知名專家和企業領袖一起暢論輕工強企如何培育全球競爭優勢,從中國一流企業向世界一流企業進軍的路徑及策略。

本次會議首次對全社會公開發佈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名單,百強企業評選工作由中國輕工業聯合會採用4+X的評價體系,對企業的市場能力、盈利能力、價值能力、發展能力進行綜合評價。經過嚴謹、科學、公平、公正的層層評選,天能動力在張天任董事長的帶領下,以其非凡的經營業績和對行業發展的卓越影響力,以電池行業十強企業第一位的身份強勢入圍輕工業百強企業榜單。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