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0日 天能动力稳居中国电池行业综合实力第一名,将继续做强核心产业争创世界一流强企

2012年6月6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办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发布暨提升国际竞争力高峰论坛在京举行。天能动力副总裁王志坤作为企业嘉宾应邀出席,并代表中国电池行业在高峰论坛即席发言,与央视著名财经评论员刘戈、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女士、玖龙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茵女士、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吕云怀先生等知名专家和企业领袖一起畅论轻工强企如何培育全球竞争优势,从中国一流企业向世界一流企业进军的路径及策略。

本次会议首次对全社会公开发布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名单,百强企业评选工作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采用4+X的评价体系,对企业的市场能力、盈利能力、价值能力、发展能力进行综合评价。经过严谨、科学、公平、公正的层层评选,天能动力在张天任董事长的带领下,以其非凡的经营业绩和对行业发展的卓越影响力,以电池行业十强企业第一位的身份强势入围轻工业百强企业榜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