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2 Mr Zhang Tianren Presents a Speech at the New Electric Car Forum Organized by Shifeng Group to Strengthen Inter-Enterprise Collaboration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5月18日,在時風集團迎來成立19周年之際,時風集團院士專家工作站揭牌暨時風新型電動車下線高峰論壇如期舉行。中國電池工業協會副理事長、浙江省蓄電 池行業協會會長、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作為貴賓應邀出席,並發表了熱情洋溢的祝賀辭,表示將繼續緊密加強與時風集團合作,攜手共進,為促進中國電動車事業 發展做出新貢獻。

近年來,時風集團搶抓國家培育戰略性新興產業的機遇,大力發展低速電動汽車產業,投資建設了電動汽車產業園,率先建設了國內先進水準的環形單向三車道整車 試驗場和整車檢測線,率先建成了全國最大的電動車企業充電站。此次,時風院士專家工作站揭牌和時風新型電動車下線,將強勁助推時風電動車向中國低速電動汽 車第一品牌邁進。張天任在祝辭中說,早在2009年,天能就開始同時風展開合作,合作範圍涵蓋了產品創新和技術創新等多個層面。時風是天能在低速電動車領 域最值得信賴的、最主要的合作夥伴。當前,中國新能源汽車正面臨一個實現跨越式發展的難得機遇。當然,要將可能變為現實,需要付出艱苦的努力,需要行業上 下游企業的共同奮鬥。我們應進一步擴大技術交流與合作,在管理、文化等方面加強交流,在電動汽車試點示範和配套設施建設等方面推進合作。

時風集團董事長劉義發對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出席時風高峰論壇活動表示感謝,他說,時風的發展離不開大家的關心和支持,也離不開大家的的真誠合作,期待天能動力今後繼續對時風集團給予大力支持,共創新能源電動汽車發展的美好未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