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22日 张天任出席时风新型电动车下线高峰论坛,加强企业间紧密合作

5月18日,在时风集团迎来成立19周年之际,时风集团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暨时风新型电动车下线高峰论坛如期举行。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蓄电池行业协会会长、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作为贵宾应邀出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贺辞,表示将继续紧密加强与时风集团合作,携手共进,为促进中国电动车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近年来,时风集团抢抓国家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机遇,大力发展低速电动汽车产业,投资建设了电动汽车产业园,率先建设了国内先进水平的环形单向三车道整车试验场和整车检测线,率先建成了全国最大的电动车企业充电站。此次,时风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和时风新型电动车下线,将强劲助推时风电动车向中国低速电动汽车第一品牌迈进。张天任在祝辞中说,早在2009年,天能就开始同时风展开合作,合作范围涵盖了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等多个层面。时风是天能在低速电动车领域最值得信赖的、最主要的合作伙伴。当前,中国新能源汽车正面临一个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难得机遇。当然,要将可能变为现实,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需要行业上下游企业的共同奋斗。我们应进一步扩大技术交流与合作,在管理、文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在电动汽车试点示范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推进合作。

时风集团董事长刘义发对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出席时风高峰论坛活动表示感谢,他说,时风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也离不开大家的的真诚合作,期待天能动力今后继续对时风集团给予大力支持,共创新能源电动汽车发展的美好未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