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10日 天能电池,领跑者不止于第一

实至名归,天能再登蓄电池行业十强榜首

2015年6月12日,天能在以"新常态、新驱动、新思路"为主题的笫四届中国轻工企业家高峰论坛暨轻工百强企业颁奖盛典会上荣获"2014年度中国轻工业蓄电池行业十强"第一,这也是行业内含金量最高的奖项,没有之一。该榜单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2014年度企业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利润率,电子商务收入、研发投入等指标进行评分,旨在弘扬榜样力量、展现行业领先企业风采。天能动力此次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与突出创新能力,在年度综合、市场能力、盈利能力等全部六项指标榜单中脱颖而出再度荣登行业十强之首,至此,天能动力已连续18年位居中国蓄电池行业第一。可见天能业绩与自身发展实力雄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比第一更难的是始终如一

此次天能动力再登榜首不是偶然,得益于天能动力始终专注于蓄电池的研发使用。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天能以推动电池行业创新技术发展为己任。在电池核心技术的产品结构、新材料应用、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大力开展研究工作,加快企业的科技创新速度,为天能的跨越式发展输入动力。为了做好一块电池,我们付出了很多,但是比做一块好电池更难的是,一直出品好电池。天能将始终致力于产品品质的提升并不断创新科技研发新产品,为电池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追求创新才能领跑未来

天能动力作为电动车、电动汽车电池全行业领跑者,企业发展的责任不在于拿第一,而在于带动整个行业向前发展。此次天能荣获第一,正是因为天能过去始终坚持电池技术的的研发创新,现在,我们高瞻远瞩,用未来指导我们现在前进的方向,领跑者才能真正担负起责任。未来,天能将继续站在行业的高度,不仅要在铅蓄电池方面引领市场、做成标杆,还将继续大力发展铅酸电池资源再生利用业务,保持电动自行车铅酸动力电池业务领先地位,积极开发铅酸类环保电池新产品,加快发展锂动力电池业务,自觉担负起维护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责任,领跑行业未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