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10日 天能電池,領跑者不止於第一

實至名歸,天能再登蓄電池行業十強榜首

2015年6月12日,天能在以"新常態、新驅動、新思路"為主題的笫四屆中國輕工企業家高峰論壇暨輕工百強企業頒獎盛典會上榮獲"2014年度中國輕工業蓄電池行業十強"第一,這也是行業內含金量最高的獎項,沒有之一。該榜單是由中國輕工業聯合會對2014年度企業營業收入、利潤總額、利潤率,電子商務收入、研發投入等指標進行評分,旨在弘揚榜樣力量、展現行業領先企業風采。天能動力此次憑藉優秀的市場表現與突出創新能力,在年度綜合、市場能力、盈利能力等全部六項指標榜單中脫穎而出再度榮登行業十強之首,至此,天能動力已連續18年位居中國蓄電池行業第一。可見天能業績與自身發展實力雄厚,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認可。

比第一更難的是始終如一

此次天能動力再登榜首不是偶然,得益於天能動力始終專注於蓄電池的研發使用。作為行業龍頭企業,天能以推動電池行業創新技術發展為己任。在電池核心技術的產品結構、新材料應用、新技術應用等方面大力開展研究工作,加快企業的科技創新速度,為天能的跨越式發展輸入動力。為了做好一塊電池,我們付出了很多,但是比做一塊好電池更難的是,一直出品好電池。天能將始終致力於產品品質的提升並不斷創新科技研發新產品,為電池行業的發展添磚加瓦。

追求創新才能領跑未來

天能動力作為電動車、電動汽車電池全行業領跑者,企業發展的責任不在於拿第一,而在於帶動整個行業向前發展。此次天能榮獲第一,正是因為天能過去始終堅持電池技術的的研發創新,現在,我們高瞻遠矚,用未來指導我們現在前進的方向,領跑者才能真正擔負起責任。未來,天能將繼續站在行業的高度,不僅要在鉛蓄電池方面引領市場、做成標杆,還將繼續大力發展鉛酸電池資源再生利用業務,保持電動自行車鉛酸動力電池業務領先地位,積極開發鉛酸類環保電池新產品,加快發展鋰動力電池業務,自覺擔負起維護行業健康穩定發展的責任,領跑行業未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