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11日 天能动力喜获“2015年度电动车辆技术卓越奖”

“第四届中国电动车辆技术卓越奖”在京揭晓,天能动力喜获“2015年度电动车辆技术卓越奖”,继2014年以来再获此殊荣。

“中国电动车辆技术卓越奖”每年评选一次。2015年“技术卓越奖”评奖对象为参加“2015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动车暨新能源汽车及充电站建设展览会”大会参展产品。分“整车”和“系统及零部件”两大类。天能动力的“新型动力电池”从主要性能指标的先进性、市场占有率、经济性及环境保护和技术创新、国家专利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天能动力以其优越的性能、高端的创新技术和良好的市场基础,从众多参展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2015年度电动车辆技术卓越奖”。

天能动力专注于电池的研发生产及循环再利用,主导产品产销量连续17年位居全国同行业首位,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绿色动力能源供应商。2014年居全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2位。天能动力高度重视新产品的技术创新和研发,目前天能研究院拥有外聘院士3名,教授15名,以及教授级工程师、博士、博士后等近20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是国家认定的企业研究中心。自2014年以来天能动力研发投入力度大,涉及铅酸电池、锂离子电池等,提交了89项国家级专利,其中铅碳电池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富锂锰基固溶体正极材料》开发取得了重大突破,正极材料比容量达240mah/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