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4月16日 天能与浙江工业大学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决定共建新能源联合研发中心

4月16日上午,天能与浙江工业大学在长兴国际大酒店举行了隆重的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天能动力董事局主席张天任与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马淳安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浙江工业大学是浙江省直属的综合性重点大学,师资力量、科研水平长期以来位居浙江省前列,并拥有国家级实验室。该校目前在锂离子电池、太阳能电池、燃料电池等新型电池的研究开发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相关领域空白,其整体技术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天能与浙江工业大学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学术交流关系,为进一步加深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中国新能源产业技术水平的提升和产业化的发展,经过双方深入探讨后决定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并共建联合研发中心,针对镍氢电池、锂离子电池、太阳能和风能储能电池、燃料电池等项目进行重点研发和成果推广。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