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4月16日 天能與浙江工業大學簽署產學研合作協議,決定共建新能源聯合研發中心

4月16日上午,天能與浙江工業大學在長興國際大酒店舉行了隆重的產學研合作簽約儀式,天能動力董事局主席張天任與浙江工業大學副校長馬淳安共同簽署了產學研合作協定。

浙江工業大學是浙江省直屬的綜合性重點大學,師資力量、科研水準長期以來位居浙江省前列,並擁有國家級實驗室。該校目前在鋰離子電池、太陽能電池、燃料電池等新型電池的研究開發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多項技術填補了國內相關領域空白,其整體技術已達到國內領先水準。

天能與浙江工業大學長期以來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學術交流關係,為進一步加深雙方在新能源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共同致力於中國新能源產業技術水準的提升和產業化的發展,經過雙方深入探討後決定建立產學研合作關係,並共建聯合研發中心,針對鎳氫電池、鋰離子電池、太陽能和風能儲能電池、燃料電池等專案進行重點研發和成果推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