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1月15日 张天任董事长当选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理事长

12月26日,中国自行车协会在杭州望湖宾馆召开换届会议,选举产生了七届一次理事会,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先生当选该协会副理事长。据悉,在本届换届选举中,天能集团是新当选的55家常务理事、20家副理事长单位中唯一一家蓄电池企业。

中国自行车协会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自行车行业的全国性组织,协会现有团体会员近500家,年产量和出口量均占行业总量的80%。本届会议共有100家为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人事教育部副主任徐祥楠出席了会议,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陈士能给大会发来了贺信。会议还听取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部主任魏加宁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及走势的报告。

蓄电池是电动自行车的核心部件,蓄电池的研发水平和性能指标对电动车行业的发展具有决定性的作用。近年来,天能集团凭籍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的研发实力,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天能”牌系列电动自行车动力电池,与国内300多家知名品牌电动车整车厂创建了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电动自行车的普及和推广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赢得了国内众多厂商的信赖和支持。与会理事单位纷纷表示,天能集团当选中国自行车协会副会长,不仅有助于加快实活动业之间的资源整合,对国内电动自行车的健康快速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