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2日 省政府研究室来天能动力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1月12日,省政府研究室经济运行处处长张利萍一行,来到天能动力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在座谈会上,天能动力董事长助理王志军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集团2014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变革创新的战略规划和在当前经济大环境下遇到的困难,以及企业需要解决的难点问题。王志军说,2014年市场竞争激烈,天能动力主动出击,依靠内部变革,加速技术创新,在开展机器换人,提升装备、改进工艺的同时,大力发展循环经济,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再生技术,对废旧电池进行循环回收再利用,实现效益最大化。通过一系列措施,重新调整考核指标和实现内部市场化,进一步挖掘内部潜力,再次实现了全年经济指标历史性的突破。

调研组对天能动力在新常态下发挥先进的管理优势,积极深挖内部的经济增长点,不断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天能下一步科学分析、研判经济走势,优化产业结构,继续引领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为浙江省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