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12日 省政府研究室來天能動力調研經濟運行情況

1月12日,省政府研究室經濟運行處處長張利萍一行,來到天能動力調研經濟運行情況。

在座談會上,天能動力董事長助理王志軍向調研組詳細介紹了集團2014年的生產經營情況、變革創新的戰略規劃和在當前經濟大環境下遇到的困難,以及企業需要解決的難點問題。王志軍說,2014年市場競爭激烈,天能動力主動出擊,依靠內部變革,加速技術創新,在開展機器換人,提升裝備、改進工藝的同時,大力發展循環經濟,採用全球最先進的再生技術,對廢舊電池進行循環回收再利用,實現效益最大化。通過一系列措施,重新調整考核指標和實現內部市場化,進一步挖掘內部潛力,再次實現了全年經濟指標歷史性的突破。

調研組對天能動力在新常態下發揮先進的管理優勢,積極深挖內部的經濟增長點,不斷加快產業結構調整和轉型升級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天能下一步科學分析、研判經濟走勢,優化產業結構,繼續引領行業實現可持續發展,為浙江省經濟建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