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天能动力与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10日上午,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与天能动力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天能动力隆重举行。浙江省环科院院长杨斌与天能动力董事长张天任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正式确立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湖州市环境保护局局长张胜军、长兴县环境保护局局长张玉平,天能动力常务副总裁陈敏如、副总裁周建中出席了会议。
 
会上,杨斌院长称赞天能动力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并对天能动力长期与来致力于发展绿色能源、注重清洁生产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环境保护、推进生态建设方面,浙江省环保科学院与天能动力有着共同的社会责任,环科院将为天能动力提供一系列清洁生产审核以及节能减排等环境咨询服务,此次合作不仅将为天能动力经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也将为浙江省环科院的科研进步注入新的动力。
 
天能动力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切实改善环境质量,不断开创企业环境保护工作的新局面,为助推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