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 2013 Tianneng Power Signs Strategic Collaboration Agreement with Environmental Science Research and Design Institute of Zhejiang Provinc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10月10日上午,浙江省環境保護科學設計研究院與天能動力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天能動力隆重舉行。浙江省環科院院長楊斌與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在合作協定上簽字,正式確立雙方戰略合作關係。湖州市環境保護局局長張勝軍、長興縣環境保護局局長張玉平,天能動力常務副總裁陳敏如、副總裁周建中出席了會議。
 
會上,楊斌院長稱讚天能動力是國內首屈一指的綠色動力能源製造商,並對天能動力長期與來致力於發展綠色能源、注重清潔生產等方面做出的成績進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在環境保護、推進生態建設方面,浙江省環保科學院與天能動力有著共同的社會責任,環科院將為天能動力提供一系列清潔生產審核以及節能減排等環境諮詢服務,此次合作不僅將為天能動力經濟環境的可持續發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撐,也將為浙江省環科院的科研進步注入新的動力。
 
天能動力將以此次合作為契機,進一步加強環境保護,切實改善環境品質,不斷開創企業環境保護工作的新局面,為助推生態文明和美麗中國建設作出更新、更大的貢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