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6日 天能动力蓄电池板栅研究项目小组被表彰为湖州市首批“青年科技创新工作站”

近日,天能动力技术中心蓄电池板栅研究项目小组被表彰为湖州市首批“青年科技创新工作站”。

天能动力技术中心成立于2002年5月,并于2012年11月被国家国发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评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动力电池研发和推广的企业技术中心,中心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等多个创新平台。拥有完善的体系和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团队实力雄厚,创新能力行业领先,多年来积极致力于新能源动力和储能电池的研究和开发。

此次天能动力技术中心蓄电池板栅研究项目小组提供的一种设计合理、耐腐蚀、导电能力强、活性物质利用率高的蓄电池板栅,能够大幅提高蓄电池的产品质量并延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该项目小组研究生产的蓄电池自投放市场以来,反映良好,产品供不应求,再加上天能动力的售后服务质量和信誉得到了广大用户的称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