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5月06日 天能動力蓄電池板柵研究項目小組被表彰為湖州市首批“青年科技創新工作站”

近日,天能動力技術中心蓄電池板柵研究项目小組被表彰為湖州市首批“青年科技創新工作站”。

天能動力技術中心成立於2002年5月,並於2012年11月被國家國發改委、科技部等五部委評定為“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是國內最早從事新能源動力電池研發和推廣的企業技術中心,中心擁有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院士專家工作站等多個創新平台。擁有完善的體系和基礎設施建設,創新團隊實力雄厚,創新能力行業領先,多年來積極致力於新能源動力和儲能電池的研究和開發。

此次天能動力技術中心蓄電池板柵研究項目小組提供的一種設計合理、耐腐蝕、導電能力強、活性物質利用率高的蓄電池板柵,能夠大幅提高蓄電池的產品品質並延長蓄電池的使用壽命。該項目小組研究生產的蓄電池自投放市場以來,反映良好,產品供不應求,再加上天能動力的售後服務品質和信譽得到了廣大用戶的稱讚,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