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 2012 National Committee Recognizes Tianneng's Recycling Economic and Industrial Zone as Setting a New Standard in the Industry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月7日,長興縣200多名政協委員齊聚天能循環經濟產業園,親眼目睹現代化的生產車間和設備,政協委員們盛讚,天能循環經濟產業園將是行業的新標準,是行業學習的典範。

據介紹,天能循環經濟產業園為確保生產設備的領先性,產業園動力能源專案設備引進日本動力儲能用密封鉛酸蓄電池專案規模化進口密閉式生產線;再生鉛回收處理專案引進世界最先進的義大利全自動化智慧設備,兩大專案的技術水準基本代表了國內外蓄電池資源利用技術的最先進水準。尤其是再生鉛項目建設建成後,將成為國內乃至國際先進的廢電池無害化回收基地。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