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 2011 Tianneng Power has been honored with the 2011 Clean Production Award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011年中國電池工業協會理事會於10月31日在北京召開,天能動力喜獲“2011年鉛蓄電池行業清潔生產環境友好型企業”榮譽稱號。儘管今年上半年經歷了三個多月的環保整治,但天能動力積極回應國家環保部的號召,對所有生產基地和在建工程進行環保檢查,淘汰落後產能,增加環保投入,更換了一批新的環保設備。截止8月底,天能動力所有生產基地和在建工程均通過了環保部的驗收,全面恢復了正常生產。
 
在剛閉幕的電池工業協會理事會上,電池工業協會理事長韓作梁高度評價了行業內龍頭企業在環境保護和產品研發上的帶頭模範作用。天能作為行業的領軍者、龍頭企業,有責任和義務帶領行業的發展。天能將一如既往地執行國家環保部門的政策,加大產品研發力度,矢志帶領鉛酸蓄電池行業朝著綠色環保、科技創新的方向邁進。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