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 2011 The office block at Tianneng's Recycling Economic Industrial Park has officially opened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秋高氣爽,陽光明媚,10月25日,天能循環經濟產業園隆重舉行了升旗儀式。早上十點十八分,在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中,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隨後,激昂的天能之歌響徹上空,天能旗幟在人們炙熱的目光中,在陣陣微風的吹拂下高高揚起。

據瞭解,產業園項目建設工程從今年3月份正式建設以來,在七個多月的時間裏,產業園幹部職工克服了連續雨季、公共配套設施建設滯後等重重困難,現已全面推進。今天,嶄新的現代化辦公大樓正式啟用了,辦公條件改善了,更有利於提高工作效率。

在儀式上,天能集團總裁助理、產業園副總指揮佘仁松發表了重要講話。他指出,天能循環經濟產業園辦公大樓落成典禮的舉行,標誌著產業園項目建設取得了階段 性成果,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目前,產業園一期工程進入了關鍵階段,儘管許多困難依然存在,後續工程施工任務艱巨,但所有幹部職工會把壓力變為動力,保 質保量完成所有工程。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