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 2011 Tianneng Power Once Again Achieves Designation as a "Key High-tech Enterprise Within the National Torch Plan"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日前,天能動力國家重點扶持高新技術企業複評已順利通過,同時也再次喜獲2011年"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殊榮。

根據新的《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管理辦法》,由國家科技部組織實施,在高新技術企業範圍內,擇優選擇一批特色突出、發展前景廣大的高新技術產業化骨幹企業。據瞭解,今年共有35個省市科技廳共報送1287家企業進行參評,依據新的《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管理辦法》,從企業創新能力、行業帶動性、營利能力、社會貢獻等四個方面進行評選。評選指標在往年的基礎上,加大了入圍標準和難度,側重創新能力和行業帶動性,最終評選出了包括天能動力在內的598家企業作為2011年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此次評選中天能動力以其過硬的創新能力,良好的盈利基礎、突出的社會貢獻和顯著的行業引領作用喜獲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榮譽稱號,充分表明天能動力作為國家重點扶持高新技術企業,在不斷加強自身創新能力的同時,充分發揮了其在新能源產業升級發展中的行業龍頭示範作用,為我國低碳經濟和新能源產業的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 目前,天能動力已經承擔國家火炬計畫7項、國家級重點新產品9項,對推動我國新能源產業的發展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隨著我國新能源產業的快速發展,天能動力將發揮自身技術優勢,做強做大、做專做精,力爭成為提升自主創新能力、調整產業結構、轉變發展方式、引領我國新能源產業跨越發展的中堅力量。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