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 2011 Tianneng Power Successfully Convenes 2011 Operations Conferenc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9月27日,天能動力2011年經營工作大會順利召開,大會全面分析了今年前三季度天能動力的生產經驗工作,重點部署了第四季度的相關工作。各基地、子公司傳來利好消息,激勵人心,催人奮進。集團董事長張天任重要報告,鼓舞全體天能人繼續團結奮進,全面完成2011年工作目標。

大會由集團副董事長張敖根主持,常務副總裁陳敏如,副總裁史伯榮、趙海敏、周建中,總工程師任安福分別就分管的集團生產、人事、新能源和環保等工作進行了彙報。前三季度,雖然受到了外界不利因素的滋擾,但是全體天能幹部員工,鼓足幹勁還是取得了輝煌的成績,同比增長速度較快,企業知名度和影響力不斷加強,穩居行業榜首。

會上,張天任做重要講話,他指出,今年是行業洗牌的重要一年,對於天能來說既是機遇又是挑戰,要抓住發展的機遇,塑造國際一流的現代化企業集團。張天任對各基地、子公司前三季度的工作給予高度評價,並重點部署了第四季度的工作內容,與各基地、子公司負責人簽了責任書,確保2011年工作目標的順利完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