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 2011 Tianneng Power Sets Up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stitut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9月20日,天能動力科學技術協會成立大會順利召開,會議選舉產生了天能動力第一屆科協機構及組成人員,集團董事長張天任當選為科協主席,常務副總裁陳敏如,副總裁史伯榮,趙海敏,副總工程師任安福等分別當選為副主席。會議由趙海敏主持,長興縣科協主席李曉順出席會議並做重要講話。

任安福宣讀了天能動力科學技術協會章程,史伯榮代表企業生產管理發表講話,他指出,天能動力科協的成立是順應企業發展需要成立,將會有效地推動技術創新力度和培養高素質的技能人才。

李曉順代表縣科學技術協會對天能科協的成立表示祝賀,他介紹說,企業科協圍繞企業中心工作,在推動技術創新、促進科技交流、提高員工科學素質、舉薦創新人才、激發創新熱情和創造活力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成為推動企業技術創新的重要力量。

據介紹,天能動力科協的宗旨是為企業發展服務,為提高企業員工科學素質服務,為企業科技工作者服務。科協的成立將會進一步推動天能集團的跨越式的發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