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 2011 Tianneng captures the attention of major authoritative media including CCTV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8月22日,由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電視台、中國環境報等多家媒體記者組成的考察團,現場考察長興鉛酸蓄電池行業專項整治情況。天能動力作為行業領軍企業,在各方面成效突出,成為媒體採訪的焦點。

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向記者團介紹了企業的相關情況,在國內鉛酸蓄電池行業整治下,天能動力運用自身的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成功研發出系列新產品,其中稀土矽膠電池,這種新型的膠體鉛酸蓄電池封裝好後,就像一個固體,沒有液體、氣體排放,解決了污染的問題。此外,電池的性能更好了:充電效率提高30%,耗水量只有原來的1/10,能量大出 20% 以上,壽命也延長了一倍,具有耐高溫及低溫特性。不僅搶佔了國內市場太陽能、風能儲能電池市場,還成功打入了國際市場。

隨後,張天任接受了各大權威媒體的集中採訪,記者們就關心的熱點問題進行了詳細的諮詢。中央電視台記者問到:“整改作為一次轉型升級的機會,為企業帶來了什麼?”張天任介紹說,整改對企業的工藝、裝備、結構戰略都進行了一次調整。使企業在追求節能、環保的同時,在戰略上發展回收處理,發展迴圈經濟。整改也使企業思路更明確。像天能新開發的稀土矽膠蓄電池,減少了排放,便於回收再生產。整改全面推進了行業整治,刺激了企業的技術整改。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