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 2017 Executive Deputy Director of the Central Deep Reform Office, Mu Lan, deputy director of the National Development and Reform Commission, investigated Tianneng Power for “green growth”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017年2月11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辦公室常務副主任,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穆虹帶領中央調研組訪問天能動力,調研生態文明建設和工業企業轉型升級。
 
調研組成員包括中央委員會國資委紀檢組長長江金權,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張來明,中央政策研究室社會研究局局長紀偉昕,中央改革辦協調局局長於培偉,國家發展改革委宏觀經濟研究院原副院長林兆木等。浙江省委常委,省公安廳廳長徐加愛,省委副秘書長,政研室主任李火林,省委副秘書長朱重烈;湖州市委書記裘東耀,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偉俊,市委常委,秘書長高屹,市委常委,公安局長夏文星以及長興縣委書記周衛兵,縣委副書記,代縣長楊中校,縣委常委,縣政府黨組副書記樓秋紅等相關領導陪同調研。
 
在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的陪同下,穆虹帶領的中央調研組一行來往天能動力文化展覽參考。張天任董事長向穆虹匯報了天能動力發展概況,發展願景以及天能集團生態文明建設的經驗做法。調研組一行閱讀了張天任的匯報後,對天能動力的生產經營,科技創新和循環發展表示高度肯定。
 
隨後,穆虹一行來到天能鋰電三期生產線。天能鋰電三期項目已在去年年底投資,採用國際上最先進的自動化生產線,總產能達5.5GWh,達產後每年可配套30萬新能源汽車,年營業收入將達100億元。新春伊始,鋰電生產就迎來開門紅,工人們正在加班加點組織生產,滿足市場的旺盛需求。看到紅紅火火的生產場面,穆虹和其他調研組成員很受感染,不時向張天任何詢問天能鋰電發展的相關情況。當走到天能鋰電的電池管理系統的介紹板塊時,穆虹和其他調研組成員紛紛駐足,展現出濃厚的興趣,在閱讀完相關介紹後,也都對天能鋰電電池管理系統的智能化頻率點頭,並and勉勵天能動力進一步加強研發團隊建設,加快轉型升級步伐,把新興產業早日做大做強。
 
張天任董事長表示,天能動力30年的發展歷程,其中一條最重要的經驗就是以科技創新驅動綠色增長,今年是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天能動力變革轉型的關鍵之年,公司兩萬餘名員工有決心,有信心打好“變革轉型”的關鍵戰役,為國家的綠色發展和生態文明建設做出更大貢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