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 2017 Tianneng Group was awarded “Green China Enterpris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法治週末”對行業中的代表企業做出梳理,對秉承綠色發展的品牌,堅持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以智能環保驅動品牌創新,具有極強的社會責任擔當的企業給予了“綠色中國企業“稱號。
 
天能動力被評為“綠色中國企業”,是僅有的三家入選企業之一,也是全國蓄電池行業唯一一家入選的企業。
 
“法治週末”在獲得理由中寫道:天能動力作為中國新能源電池領域的龍頭,在電動車環保動力電池製造方面獨當一面,集鋰離子電池,風能,太陽能儲能電池及再生鉛資源回收,循環利用等新能源研究,生產,銷售為一體。將“環保”演繹,讓“綠色”回歸。以數字化,智能化,精細化為目標,力革攻克5.5GWh鋰電總產能,讓“國標”為“國際標”。
 
“作為中國新能源行業的'領跑者',天能動力為國內新能源產業的發展與推進起到了積極推動作用。由於多年來始終堅持在技術研發上精益求精,不斷突破,目前,公司在環保能源的工藝與產能領域已經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天能動力每年研發投入不低於銷售額3%,累計研發投入已超過10億元人民幣。2016年,天能集團年產5GWh新能源汽車動力儲能)鋰電池項目正式投產,全套引進全球最先進的生產工藝和設備。通過一系列的有力措施,天能動力帶動了國內整個綠色能源行業的轉型升級,甚至帶動了產業鏈上下游的發展,為中國的'綠色增長'注入了新動能。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