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16 Reduction of Production Cost, Efficiency Improvement and Capacity expansion in Tianneng Power Lead Battery Recycling Business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強調“綠色能源”、“綠色項目”,天能動力在廢舊電池回收領域也加大了發展力度。

位於長興縣和平鎮的天能集團循環經濟產業園是天能動力的另一產業亮點。該產業園主要從事廢鉛酸蓄電池的回收、處置和再利用,是浙江省唯一一家具有危險廢物經營許可證的企業,國家首批兩化融合與節能減排重點技術改造項目,首批國家級廢鉛酸蓄電池循環經濟標準化試點基地。

同日,張天任主席對外宣布,產業園年回收30萬噸廢鉛蓄電池清潔化再生技術改造項目正式竣工投產。據了解,二期項目投資近2億元,採用世界上最先進的濕法機械破碎分選、國際領先的高富氧側吹爐熔煉技術等。達產後,可年回收處理廢鉛酸蓄電池30萬噸,產再生鉛20萬噸,屆時,可大幅降低企業的原材料成本。在公司的計劃中,廢舊電池回收業務的佔比將在5年內達到20%。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