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 2016 The Holding Statement in response to the inaccurate report from “Wechat marketing of Electric Vehicles (电动车微营销)” about Tianneng Group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2016年11月30日,微信公眾號“電動車微營銷”發布了關於天能集團的失實報導。現天能集團嚴正聲明如下:

一、該報導嚴重失實。

1,我司生產運營一切正常,市場上產品供不應求,不存在報導謊稱的停產情況;

2, 我司將於2016年12月9日-11日舉辦“2016中國(國際)綠色能源產業峰會暨天能集團30週年慶祝大會”,每天都在接待全球各地來訪的經銷商、供 應商、政府、媒體等各界人士;此外,我司作為全國工業企業生態文明先進典型,還於12月1日接待了國家九部委組織的“全國生態文明建設工作推進會議”各位 領導,不存在報導謊稱的12月11日之前拒絕接待來訪者的情況;

3,目前,天能集團旗下11家子公司已通過工信部發布的《鉛蓄電池行業規 範條件》審核公告。天能動力(HK 00819)被納入“恆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 (HSSUSB)成份股, 也是國內唯一一家入選的動力電池企業。該報導虛構事實並用誤導性文字詆毀我司及同行業因環境污染的原因面臨整治,其行為不僅對我司的正常經營產生極為嚴重 的不良影響,也嚴重踐踏並破壞了市場經營秩序。

二、上述失實報導和錯誤論斷,誤導受眾,嚴重擾亂並破壞了市場經營秩序,極大嚴重侵犯了天 能集團的合法權益。鑑於此,我司對“電動車微營銷”微信公眾平台,及其運營方錫山區飛科達物流信息諮詢服務中心的不法行為予以嚴厲譴責,將向公安機關報 案,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堅決捍衛自身的合法權益!

 

特此聲明。
天能集團
2016年12月1日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