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 2016 Tianneng Lithium Battery Included in Third Batch of Companies Meeting the Specifications of the Vehicle Motive Storage Battery Industry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摘要】4月6日,工信部公佈了第三批符合《汽車動力蓄電池行業規範條件》的企業目錄。至此,工信部共發布了三批名單,共有25家鋰電池企業入圍,其中浙江省僅有兩家,分別是萬向和天能能源科技。
 

4月6日,工信部公佈了第三批符合《汽車動力蓄電池行業規範條件》的企業目錄。至此,工信部共發布了三批名單,共有25家鋰電池企業入圍,其中浙江省僅有兩家,分別是萬向和天能能源科技。
為引導和規範汽車動力蓄電池行業健康發展,工信部按照《汽車動力蓄電池行業規範條件》要求,從產能、生產條件、技術研發和產品質量等多個維度對動力鋰電池企業的資質進行評審,入選的企業可以說都是鋰電池行業的佼佼者。

天能能源科技是此次浙江省唯一一家入選的動力鋰電池企業,高工鋰電今日致電了公司相關負責人。公司高層在電話中表示,公司此次成功入圍符合《汽車動力蓄 電池行業規範條件》的企業名單,是國家對天能鋰電生產資質、產品質量、售後服務和技術工藝先進性的認可,這將有助於提升天能鋰電在新能源汽車廠家中的認可 度,公司將以此次入圍為契機,加快產能擴張,提升產品質量,加大技術研發力度,為全國新能源汽車廠家提供質量更好、性價比更高的鋰電池產品。

據悉,天能能源科技鋰電池生產實現新年開門紅。公司自春節之後就開足馬力生產,公司行政人員甚至親自到車間輔助生產,目前仍處供不應求的狀態,公司一季度鋰電池銷量和收入同比均呈現大幅增長。同時,公司在加快建設鋰電池三期項目,預計建成後總產能將達到5GWH。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