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 2016 Tianneng Power Achieves Sales Income of RMB17.8 Billion as Substantial Investment in R&D Boosts Development Momentum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天能動力上週發布了2015年業績,公司全年的銷售收入達到178.04億元人民幣,比2014年增長約27%。營業利潤達6.28億元人民幣,較2014年-2.93億元大幅提升。良好效益的背後離不開公司自身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對研發創新的不斷追求。

在研發資金支持上,天能動力堅持每年的研發投入不低於銷售收入的3%,歷年來累計投入研發費用達10億元以上。這些措施有力的保障了天能集團在新能源產業上不斷持續穩步快速發展。

目前,公司擁有一流的研發團隊,包括院士顧問4名,行業知名教授博士專家顧問32名,海內外引進領軍型高層次技術人才9名,其中獲得國家“千人計劃”特聘專家3名,浙江省“千人計劃”特聘專家2人。

研發技術也不斷得到認證,截至2015年12月31日,天能動力累計獲得國家授權專利1519項、國家重點新產品13個,承擔國家火炬項目13項。公司已連續兩年榮獲“中國電動車輛卓越技術獎”,且被國家知識產權局評定為國家知識產權優勢企業。

為生產更綠色、更安全、更讓客戶滿意的電池產品,天能在研發投入上始終不遺餘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