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 2015 China's Quality Batteries Are Promoted at the Iconic Times Square in the US!
Marks a major step forward for extending our reach in the future.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紐約時代廣場秀品牌!
 
天能電池入圍“走向世界的66個中國品牌”
 
國慶前,習近平主席攜15位國內工商領袖訪美,不僅把中國優秀企業推向世界,更在中美企業家交流中確立了互利共贏的發展道路。第八屆中美互聯網論壇剛結束,由華商韜略•華商名人堂組織的“慶祝新中國66週年華誕-走向世界的66個中國品牌”緊隨其後。於9月30日至10月3日在紐約時代廣場最黃金的路透戶外屏,通過間斷、持續投放66家中國企業的中英文品牌形象片,開啟紐約時代廣場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中國企業形象展。
 
天能電池代言人李晨,以堅定有力的奔跑姿態,向世人展示了中國新能源電池解決方案商領跑全球的決心。
 
沖向世界,讓民族產業跑更遠
 
天能本次亮相美國紐約時代廣場,不僅向世界展示了企業實力,還把對產品品質的要求飆升至世界級水平。表面上是在海外同其它華企一道為民族產業製造聲勢,但是對天能來說,這是展示它問鼎世界的大好機會。
 
1986年,天能動力問世;2007年,天能作為中國動力電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到2015年的今天,天能走到了“世界十字路口”!這30年來,天能一路奔跑,踏實邁好每一步,為了更好地滿足市場需求不斷挑戰、突破自我。而市場的每一次認可,又再次成為天能向前衝刺的動力。天能電池把目光鎖定全球,在與世界的較量中,只有不斷創新突破,才能在世界大市場內贏得一席之地,才能帶動中國電動車電池行業跑得更遠;在與世界的合作中,不斷開放創新,抓住機遇,才能創造更多財富,讓行業的從業人才過上更好的生活,進而有更大熱情在生產創新中跑得更遠;行業蓬勃發展,電池產品越來越優秀,廣大用戶可以享受更好的動力保障,同樣也會在小康路上跑得更遠。
 
中國天能,世界格局
 
打開大門擁抱世界,世界同樣會給我們更多前進的機會。與世界交流,我們可以得到更好的經驗與進步,幫助民族產業更好發展,為消費者提供更有價值的產品與服務。正如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任魯煒所說:向前看,就是要維護我們共同的利益,應對我們共同的風險,不開倒車,不生枝節,在發展中解決問題,在合作中化解分歧;向前看,就是要大處著眼、不擇細流,避免小問題釀成大事件,更不能做損人害己的事;向前看,就是要互信互利、合作共贏。
 
互利共贏是必然選擇。我們堅信在此道路上,天能將會越跑越遠,越跑越好!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