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 2015 Tianneng participates in China-Northeast Asia Expo to support the “One Belt One Road” policy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八音合奏,絲路共鳴。 9月18日上午,在“一帶一路”建設全面實施開局之年的背景下,第12屆中國—東盟博覽會於廣西南寧國際會展中心隆重拉開帷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東盟各國政府大咖等齊聚南寧為盛會啟幕。本屆東博會主題是“共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共創海洋合作美好藍圖”,受到了區域內以及區域外國家的高度關注。

盛會開幕當天,天能動力國際貿易部、宣傳部一班人馬,來到新能源展區,看好中國—東盟博覽會的無限商機和高效地推廣效果,力爭在博覽會尋找到更多的合作客商。

在來自湖南一家新能源汽車展台前,該整車廠工作人員見到天能人,趕忙諮詢天能新產品研發情況。原來,該整車廠生產的新能源汽車配套的就是天能電池。因為天能電池比能量高、深循環壽命長、具有超強的低溫充放電接受能力、電池放電後充電恢復能力強等,該廠的電動汽車海內外市場非常火爆。天能外貿工作人員表示,他已經準備好60多款產品資料,包括電動汽車電池、三輪車、特種車等配套的電池新品,還有叉車用的管式電池。

剛剛從越南趕到展會上的天能外貿業務經理,已經連續兩個月贏得越南大訂單,希望此次在展會上找到更多合作夥伴。他說,中國—東盟博覽會是世界級博覽會,有大量的參觀客,擁有很多商機。作為一個外貿業務人員,他是絕不會放過這樣一個大好機會。

近年來,天能動力通過變革創新,開展精益化管理,提升生產設備,產品檔次大幅提高,天能電池在東南亞等國家的出口量成“井噴”式增長。天能動力國際貿易部負責人表示,此次我們前來南寧主要是與不少老客戶相約見面,希望能認識更多客商朋友,打造多領域、多層次交流合作平台和機制,借助海洋這一重要紐帶,奏響合作強音,共同譜寫絲路華章。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