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 2015 Tianneng ranks tops in the list of online battery shops Sells
Tianneng batteries at TMALL.COM and JD.COM to benefit from the “variety, speed, excellence and good savings” the sites offer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作為目前國內最大的綠色動力能源製造商的天能動力於2014年5月份啟動互聯網電商與全網行銷業務,目前已分別在天貓、淘寶、京東等協力廠商平臺建立了電商門店,一年多來天能取得了顯著的銷售業績和良好的用戶口碑。根據天貓、淘寶、京東的官方資料顯示,僅2015年上半年,天能電池天貓、淘寶、京東全網銷售同比增長就超過了500%,行業排名第一。

尤其是5、6月份,天貓的銷量更是超過了第2名到第10名的銷量總和,而且銷量呈不斷上升趨勢,月度環比增長迅猛!
     
如此優秀的銷售業績和爆棚的口碑好評得益於天能動力在電商轉型過程中,有機地依託30年管道深耕與品牌沉澱,基於現有的3000家代理商、60萬家門店,結合電商平臺的交易特性,在行業內創新地推出了O2O合作運營的模式,即使用者線上購買電池(線上交易),由線下經銷商進行配送和上門安裝服務。

為什麼天能電池在天貓、淘寶、京東的線上銷售能遙遙領先其他同行?小編對比了業內其他品牌的銷售服務,以及隨機抽樣調研了部分使用者,總結出天能電商領先的秘訣可用“多、快、好、省”四字形容:

型號系列“多”:線上銷售產品系列齊全,高低端產品、各主打功能性產品、性價比產品應有盡有,完全能夠滿足不同用戶的購買需求。

配送服務“快”:線上下單,線下服務商隨即迅速安排產品配送和上門安裝服務,效率高,態度好。

產品品質“好”:產品均為天能原廠出品,品質有保障。電池騎行里程長、使用壽命久、性價比高更是不斷得到廣大用戶的好評回饋。

時間精力“省”:使用者只需線上下單,後續由線下服務商進行產品上門配送和安裝,通過一站式服務為使用者節約了時間成本,享受更便捷的O2O服務體驗。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