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 2015 Zhou Jianzhong, Vice President of Tianneng Power, appointed as the Honorary Chairman of the Electric Vehicle Association in Shenzhen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4月10日,對於電動自行車行業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深圳市電動自行車行業協會正式成立,這對規範、發展深圳電動自行車產業,充分發揚深圳電動車產業優勢,大力發展綠色環保交通事業,共同創建、共同發現更美好的深圳將起到很大的推進作用。

在成立大會上,天能動力副總裁周建中當選榮譽會長。周建中面對行業的認可和肯定,他代表天能動力向深圳電動自行車行業協會的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和衷心的祝福!並深情地說,天能動力的發展,離不開行業的支持,離不開廠家、經銷商和消費者的信任和厚愛,我們將和深圳電動車行業一道,共同開創行業美好燦爛的明天。

他表示,天能動力將全力支持深圳電動車產業發展,為廣大廠家、經銷商和消費者提供更好質量的產品和更優良的服務,為美麗深圳推動綠色出行做出更大貢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