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 2015 Message from Zhao Hongzhu to Chairman Zheng Tianren: Strive to make a greater contribution to the new energy industry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副書記趙洪祝3月4日上午來到浙江代表團駐地,看望已經抵京準備出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浙江代表。

趙洪祝在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夏寶龍,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強陪同下走進會場時,全體代表和工作人員報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省委老書記前來。趙洪祝與代表們一一握手,互致問候,現場氣氛熱烈。

趙洪祝與代表進行了深入的溝通交流。當走到張天任董事長面前時,趙洪祝親切握手,並對張天任代表說,這次全國兩會是在我國主動把握和積極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協調推進“四個全面”的關鍵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希望張天任代表能積極履職,多反映新能源行業的情況。目前我國節能減排與新能源產業發展將呈現綠色環保的新趨勢,但還有不少問題有待解決,核心技術研發能力不足、技術標準匱乏、新能源電源發展與電網建設相關運行機制不協調等,希望張天任董事長為新能源行業多做貢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