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 2014 Mr. Zhang Tianren, Chairman of Tianneng Power, Named Among “2004-2014 Outstanding Entrepreneurs in Zhejiang”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12月26日,2014(第七屆)浙商年會在杭州洲際酒店隆重舉行。年會上,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浙商發展研究院院長王永昌為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等人頒發了“2004-2014傑出浙商”獎盃及榮譽證書,感謝他所領導的天能動力10年來穩健持續發展,為浙商品牌的樹立作出了重要貢獻。

據悉,來自浙商全國理事會、浙商財智女人會、浙商少帥會的會員600余人參加了這一盛會。在年會上,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與眾多浙商、專家、學者圍繞新常態下浙商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展開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動。

在主題對話互動環節,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與杭州民生醫藥控股集團董事長竺福江、盾安集團總裁吳子富、賽麗正宏集團董事長夏賽麗等幾位優秀浙商為企業健康“把脈”。大家圍繞如何構築健康企業、企業家如何保持健康的身心、如何通過互聯網、大數據讓企業變得更健康等多個與健康有關的重要話題,帶來一場史無前例的“健康大餐”。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