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 2014 Wu Shuilin, CPPCC Chairman of Huzhou City, Leads a Delegation to Visit Tianneng Power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12月18日下午,湖州市政協主席吳水霖、副主席高東一行來天能動力調研企業發展情況。縣委書記、縣長呂志良,縣政協主席金樹雲,縣委副書記夏威,天能動力常務副總裁陳敏如等陪同。

吳水霖一行先後參觀了企業文化展廳和新能源項目生產車間,並聽取了陳敏如關於今年以來企業經濟運行情況的彙報。吳水霖對於企業今年以來在在動力、儲能電池、新能源汽車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績表示充分肯定,對於企業“一穩三快”及在新能源技術領域的規劃十分讚賞。他說,每次來天能都感到親切、振奮、鼓舞和期待,從天能的發展歷程,可以總結“奮鬥就能成功”、“夢想可以成真”、“希望在於自己”這三句話。他希望,下一步企業能圍繞自身發展定位,堅持科技、管理創新,拉高標杆、勇當一流,做既穩又快更好的世界型、百年型、創新型、實力型企業。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