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 2014 Four Tianneng Power Subsidiaries Designated as “High-tech Enterprises”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浙江省科技廳公佈了“浙江省2014年第二批1089家擬認定高新技術企業”名單。其中天能電池集團有限公司和浙江天能動力能源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此次天能電池集團有限公司重新認定並獲專家評分89分,之前已經連續6年被認定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並在2011年被評為國家火炬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浙江天能動力能源有限公司是第一次參與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獲專家好評91.4分。同一時期,浙江天能電池(江蘇)有限公司和天能電池集團(安徽)有限公司也被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

高新技術企業是指在高新技術領域從事研究開發、生產銷售、諮詢服務等活動,具有較強的技術創新能力,擁有一定形式的知識產權;研究開發和生產的產品列入國家高新技術產品目錄範圍,是從事高新技術領域產品研究、開發、試驗、生產、推廣、應用的經營企業,是發展高科技、實現產業化的重要載體,是實現國民經濟快速、穩定增長的主導力量。

一直以來,天能動力始終堅持科技創新,積極完善自主創新平台,健全科技進步激勵機制,對全公司的科技資源進行整合。這進一步發揮了廣大科技人員的積極性,不斷深化了科技體制改革,使企業的產品開發、工藝裝備、環境治理、經濟效益等方面持續不斷改進,進而實現“優質、高產、低耗”的目標。此次高新技術企業認定,可以極大促進各企業技術創新和競爭能力的提升,保證公司科研實力和研發水平躍上一個新的臺階,助推企業利潤和核心競爭力的提升。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