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Nov 2014 Tianneng Power Captures First Prize at the 2014 Modern Management and Innovation Awards in Zhejiang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日前,天能動力的“新能源電池企業EHS一體化管理體系的構建與應用”成果,榮獲2014年浙江省企業管理現代化創新成果一等獎。11月10日,在浙江省工業經濟聯合會、浙江省企業聯合會、浙江省企業家協會等主辦的第三屆中國(浙江)浙江經理人峰會上,天能動力該項創新成果受到表彰,並將作為省重點項目被推薦參與國家現代化管理創新項目評選。

天能動力EHS一體化管理體系是指環境管理體系(EMS)與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OH&SMS)一體化的管理體系(Environment、 Health and Safety management system)。天能動力一直倡導精細化管理,在管理實踐中,開創性地構建了行之有效的EHS一體化管理體系。天能動力領導高度重視,逐級分解EHS指標,進一步強化節能技術方面的研究與實施,促使生產模式從粗放型轉化為集約型,並將節能技改項目納入戰略規劃之中,積極淘汰低效能設備,引進高效能設備,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發展循環經濟。目前,EHS一體化管理體系在天能動力加快轉型升級、踐行生態文明綠色發展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

據悉,2014年浙江省企業管理現代化創新成果共有63項,涉及當前企業管理的各個領域,全面反映了浙江省企業深化改革、創新管理所取得的最新成就,體現了浙江省企業管理現代化水平和創新發展趨勢,為全省企業管理樹立了示範引領的標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