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 2014 With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nd “Efficiency” Important Concerns in Advancing toward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Zhejiang Province Vice Governor Xiong Jian Ping Visits Tianneng Power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11月6日,浙江省副省長熊建平在湖州市副市長李建平、副縣長史會方及省市縣環保線領導的陪同下,來到天能動力吳山循環經濟產業園考察。近年來,天能動力秉承著“綠色能源 驅動世界”的綠色理念,在各基地都建立了完善的環境安全體系,在爭取環境與經濟雙贏的同時,大力發展循環經濟。熊建平副省長對此表示滿意,鼓勵天能始終以堅持環境保護為前提,向著“環境友好型、資源節約型”企業持續邁進,實現更好更快更大發展。

在吳山循環經濟產業園內,熊建平副省長認真聽取了周建中副總裁關於園區日常運行情況的介紹,當他得知園區每年可規模化、無害化回收處理15萬噸廢鉛酸蓄電池時,他詳細瞭解了回收過程,從破碎到脫硫,從而實現近百分之百的回收利用,產生的廢水更是通過中水回用設備可繼續使用。這樣整個廢電池都可再生利用,真正做到了“吃乾榨盡”,可重新製造成新蓄電池,實現循環再生。熊建平副省長對天能大力發展循環經濟大為讚賞。全自動化生產線更是保持行業領先,實現了“機器換人”。

考察結束後,熊建平副省長希望天能做大做強的同時,要切實加強生態環境保護,繼續做好企業轉型升級工作,為美麗浙江“五水共治”做出更大貢獻。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