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 2014 Tianneng Power Convenes 2014 Strategic Partners Information Sharing Session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9月19日,天能動力在總部大樓召開了2014年戰略合作夥伴工作交流會。共有來自全國各地的30多家戰略合作夥伴到場,雙方在親切友好氣氛中敘談合作友誼,共商發展大計。中國電池工業協會理事長韓作樑出席了此次會議,並作了“抱團取暖 共謀發展”的主題發言。天能動力董事長張天任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在經濟全球化不斷深入、經濟環境更加複雜以及蓄電池產業面臨轉型的競爭時代,面臨新形勢、新機遇,天能動力正在加快戰略變革轉型,並始終把創新作為持續發展的內生動力。天能動力與戰略合作夥伴達成共識,只有增進互信,齊心協力,抱團發展,才能更好地應對市場挑戰,實現互利共贏。

會上,中國電池工業協會理事長韓作樑致歡迎詞,並代表中國電池工業協會,向多年來為新能源電池行業做出卓越貢獻的天能動力及其戰略合作夥伴表示衷心的感謝!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