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 2014 China Automotive News Agency’s Deputy Chief Editor Sun Yong and his Delegation Visit Tianneng Power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9月3日,中國汽車報社副總編輯孫勇一行,走訪調研了天能動力。天能動力領導李百英、吳飛、史勝華等陪同。

孫勇一行參觀了天能吳山循環經濟產業園、天能文化展廳,詳細瞭解了企業在科技創新、轉型升級、發展循環經濟等方面情況。孫勇說,“此次天能之行給我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天能28年來專心專業專注電池生產製造,在壯大實體經濟方面取得顯著成績。”

孫勇說,現今國家大力發展新能源汽車產業,政策助推產業發展,天能面臨最好的發展機遇,希望天能不僅僅只是滿足國內需求,更應該放眼全球發展戰略,形成以新能源電池為核心的競爭力體系,以市場為導向,充分瞭解新能源汽車商家需求,並不斷提升為商家服務的能力,再創新的輝煌。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