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 2014 Tianneng Power Sets Up a Provincial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Content available in Chinese only)

近日,浙江省科技廳公佈了2014年浙江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建設名單,天能動力的“浙江省動力電池與材料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名列其中。這是我集團首次獲得此類省級科研平台,也是動力電池行業首家。

此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將依託集團現有的省級研究院、省級工業設計中心、國家認定技術企業中心、院士專家工作站及博士後工作站等科研創新平台,瞄準綠色動力能源及材料領域的前沿技術,在提高自身研究開發能力的基礎上,向更先進的綠色動力能源技術和材料方向發展,同時積極探索和研究廢舊電池的清潔資源利用技術,使企業的總體技術實力保持國內領先、趕超國際先進水準。

為不斷提高集團的科研創新水準,集團注重優化和增強企業的創新平台建設,加強基礎性研究,積極開展產學研合作,為創新發展做好服務。近年來,天能在企業研究院強大的技術支撐下,技術創新活動非常活躍,不斷推出高新技術系列產品,並及時投放市場,企業經營業績一路攀升,經濟效益持續快速增長,產品國內市場佔有率大幅提高。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將積極探索研究成果得以應用的轉化途徑,逐漸形成“研究開發——成果轉化——產業化——新一輪研究開發”的良性循環,通過科技成果轉化和技術服務,推動行業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的提升。

Back